中秋連假之我也想吃烤肉

早餐:起司肉鬆蛋鹽可頌+牛奶。
午餐:蜂蜜鬆餅+草莓土司+茶葉蛋+FIN+梨子。
餐前點心:烤玉米+黑糖QQ雞蛋仔。
晚餐:京燉肉骨麵+溏心蛋+葡萄果凍。
早上手裹還拿著半份鹽可頌,小寶跟我說這個很好吃,還想再吃一份,我記得上次做的時候,他吃一個就飽了,所以我請他吃完再說。
昨天在學校籃球場玩時,被高年級的孩子撞到摔倒,手肘和手腕上都有個傷口,早上出門上游泳課前,先用生理食鹽水沖洗、弄乾傷口後,再用人工皮包紮,希望傷口能趕快好。
下午去拿了訂購的肉品,打算這兩天自己在家烤肉應應景(?)。
是說到底是誰說中秋節一定要烤肉的?
中秋節不是應該吃月餅、剝柚子的嗎?
從什麼時候開始烤肉變成中秋節不可或缺的活動了呢?
幾天前就開始晚上會聞到燒木炭的味道,想必是有人開始烤肉了,害我也想吃烤肉(明明是自己愛吃,怪誰?!)。

月圓人團圓的日子,大家聚會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做好防疫措施,別讓COVID 19病毒有機可乘。

祝大家中秋節連假過得愉快!
#110上學期第18天

留言